As before

本人没文化,以下纯纯口语化发表感言(拍照极限了😭👊真的好米的周边)

吧唧都好好看!!毛绒吧唧真的太好rua了呜呜呜我太爱了!钥匙扣也超级好看总之就是好好看!!明信片之类的也是超级绝美,老师们怎么这么会画!木吉老师的画我真的巨爱,王子公主的爱情怎么能不爱!!!水星太太和童话的结合真的好有创意!老师们的画都好好看!!文也超级好看!!

正题

37.2℃心动的温度,太适合两小只之间的心动了

我看完之后唯一的感受就是太太们太厉害了!

  一叶檀和秉烛夜游让我印象很深刻

  一叶檀中Weslie“宁愿消耗自己的余生和命数,只为延续一段虚无缥缈的再世情缘”Tibbie“我愿意我两世积累的气魄,换他来世,平安健康,顺遂无恙”戳到我的点我直接爆哭,他们只为和对方再次相遇,“没有值不值得,只有愿不愿意”所谓来世再见,便是上一世爱得深沉吧,只不过幸好他们没有再错过彼此

  秉烛夜游,姜洛茗太太实在是太会写了!!五年了他们好像还是忘不了彼此,破镜重圆我真的会爱!“我对你的爱没有假期”好会好会!!“Kiss   Ever Never Teach”“Kiss your eyes not your tears”及时他们五年都变了许多,但是他还是那个爱美羊羊的喜羊羊,她也是那个一直关注喜羊羊的美羊羊,这一次他们握紧彼此的手不会再分开了。秉烛夜游,不负此生呜呜呜太点题了我真的爱死(提一嘴姜洛茗老师的签名好好看,老师快嫁给我)

  岁月急邮,老师笔下的青梅竹马太甜了呜呜呜呜双向暗恋我真的会爱“‘告诉你,一颗稗子提心吊胆的春天’––––《我爱你》”(喜羊羊你真的好会!!)

  命运共同体,竹意老师的猫喜好傲娇啊,羊美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不管是猫喜还是羊喜都把保护美羊羊刻在了心底吧!爱是下意识的动作!!

  嚣张的笨蛋搭档,喜羊羊和美羊羊配合太有默契了!!喜羊羊选碧蓝战狙的理由太甜了叭又是为天生一对的小情侣哭泣的一天

  自恋狂还是无脑吹,他们之间的形成的自恋,底气是来自对对方的无条件信任吧!!“人们往往看到喜羊羊巨大光环,而忽略了他身旁同样耀眼的美羊羊”真的有点心疼美羊羊了,但幸好遇见了喜羊羊,他们可以互相信任!!

  谜情,姜生老师的细节之类都处理的好好!!在探案中心意也得到证实喜羊羊的过度保护也推进了美羊羊要成长的主线,总之就是好高级

  莫负好春光,也是青春里的双向奔赴,小甜饼好爱呜呜呜呜,四则小记也好甜,这种日常好甜呜呜呜xql的日常好甜

  你要在青春里疯狂,大福老师的文都好绝“这张支票,我等你十五年后来兑换”“说好的十五年,你还兑换吗”“我可以陪她,在余生里疯狂”战地记者和航空人员的绝美爱情我吹爆!!

  漫画里未来和现实的交织也好绝“未来的美羊羊遇到的一定是未来的喜羊羊”

  码完这些字好激动!!真的好开心收到喜美的结婚邀请函,真的希望有生之年他们能官宣😭😭老师们好绝,合志2.0我已经等不及了呜呜呜太绝美了这些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